好文章堅持要與你分享 在忙也要跟你抽根菸 嘿嘿...珍惜與你相處的每ㄧ刻

星期三, 1月 09, 2008

丁丁是人才

藍海與紫牛的時代
不再是唯利是圖
小的我從小就在外面生活
雖然不會察言觀色
但知道要相知相惜
當我站在上面
我的朋友也跟我ㄧ樣高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不管是老師或是同學
都給大家一些機會
把每一個專案做分析
發現每一個都有優、缺
哈哈....當然啦
要不然怎麼有機會輪到我們
不過不管最後選擇是什麼
還是多充實自己一點比較實在
是ㄅㄟ^^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常想『機會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』
似乎機會來了
那我又準備好了嗎??
或許也可以換個角度說
我應該ㄧ直準備
這樣是否機會就會不斷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再換個角度想
爲何我不是有錢人
難到是我的腦袋
跟他們想的不ㄧ樣

台灣民眾與成功有錢人在5大觀念上有顯著差異:
1.一般人:86.3%不想積極認識有錢人
 有錢人:趕快認識並積極接觸學習其優點

2.一般人: 85.1%選擇家庭
 有錢人:家庭與事業兼顧

3.一般人: 61.7%會先考慮風險
 有錢人:對自己有信心,總是看見機會

4.一般人:_57.1%認為努力、花費時間決定酬勞高低
 有錢人:結果決定酬勞高低

5.一般人: 51.2%民眾不殺價
 有錢人:錢再少,不合理就殺價

3 則留言:

stbyin 提到...

是阿~是阿~
趕快準備吧!
機會不等人唷~

showDing 提到...

你看到我在跑了嗎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沒錯...多充實自己比較實在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