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章堅持要與你分享 在忙也要跟你抽根菸 嘿嘿...珍惜與你相處的每ㄧ刻

星期六, 12月 29, 2007

白色巨塔

這是一年前的一部連戲劇
雖然很舊了
但手法很細膩
在巨塔裡就是小社會
爭權奪利布過病患性命
願意犧牲奉獻
只爲了他人性命
相較的反差
生命的無常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搞的我今天都坐在電腦前
到凌晨三點還夜未眠

當我進入醫業時

我鄭重的保證

要奉獻ㄧ切爲人類服務

憑著良心跟尊嚴從事醫業

病人的健康為我首要顧念

超有FEEL期許ㄧ下自己

3 則留言:

Fool MOM 提到...

我曾經幾次受醫護人員細心的照料過,
其溫馨久久不能忘...
人在生病的時候,真的好脆弱...好脆弱...
加油!

Fool MOM 提到...

>~<

showDing 提到...

嘿嘿......講件趣事
我小時候還會要求醫生叔叔
我要吊點滴
很怪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