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章堅持要與你分享 在忙也要跟你抽根菸 嘿嘿...珍惜與你相處的每ㄧ刻

星期四, 12月 27, 2007

三天兩夜大收穫

YA我來寫報告啦

這次渡假去高雄和台南

嚐鮮座了高鐵

果然比台鐵高級多啦

不過票價當然也不便宜

還好到12月底有自由座

不過也要1165元

第一天到高雄就租台超可愛的CUXI






















整個心情就超HIGH

西子灣、旗津、中山大學(柴山)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住了還不錯的旅社85大樓整個高檔

高貴不貴非假日才1100

六合夜市(烏魚子好吃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愛河(渡船很閃亮超多情侶在說愛)

愉快進入舒適的夢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NO.2
相約下午1點鐘
賴床遲到被唸爆
赤崁古蹟台南風
孔廟子曰『缺課OUT』
不忘錢櫃去發瘋
武聖夜市拉弦弓
好吃特別棺材板
松村滷味真夠味
奇美物館開眼界
回程和欣好舒適
MV電動看秘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適當的放鬆很爽
該收心要努力找工作
頭號粉絲到家另一個驚喜
開心感動別是曾經
U.S.A等你回來




















9 則留言: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就這樣阿....不能這樣打發啦!

~ 阿龍 ~ 提到...

哇!好讚!
Kelly 以前唸書也在高雄念
我們在說過年的時候也來去高雄玩樂一番呢!^^

Unknown 提到...

還在想妳偷懶呢
不知道該在哪留言
心有靈犀囉
在幹嘛最近
其實我是配合需要 吵鬧

Unknown 提到...

阿 臭電腦
剛剛那個傳錯了
是想說
好玩嗎
好好喔

stbyin 提到...

這樣就沒了?
太偷懶了啦~

不過...最後一張的pose有帥氣唷~

showDing 提到...

to雪哥:
看不出我字裡行間帶有非常多的涵義嗎?

TO龍哥:
度假可以加溫
不過你們已經很SWEET

showDing 提到...

to絲冰:
有人說那張很台
嗚...........
不過..入進隨俗嘛!!
嘿嘿...那兩天是我這輩子拍最多照的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我知道妳字裡行間很多東西阿!
但是...我要看照片...有圖有真相!!!

showDing 提到...

原來你要照片阿!!
多的是!!改天再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