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章堅持要與你分享 在忙也要跟你抽根菸 嘿嘿...珍惜與你相處的每ㄧ刻

星期六, 12月 22, 2007

聖誕派對

嘿嘿.....開心的聖誕PA
非常感謝阿龍、SALLY、明學.....等人
再ㄧ次讓班上可以有機會相聚
這次派對有相當寬敞的場地
非常專業的燈光和音效
而且土芭樂老師有來喔
我們螺絲TEAM派我當代表
還好小的我沒丟妳們的臉
竟然當起帶動的小卡
又唱又跳的
<賣命演出...但大家都以為是我酒喝太多>
希望沒把大家搞冷
相關照片請看AMINGO的BLOG
敬啟期待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忘還有葡萄柚口香糖
希望下次妳們也會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嘿嘿.......忘記一個爆點
我被明學舔手指

害羞.......................勒

6 則留言:

Sally 提到...

阿丁你愛說笑,哪是"小咖"呀??有你在氣氛high不少呢!!!
不過今天真的還挺好玩滴,好累唷!!
又唱又跳的,頭髮都溼了!!一身汗!!

~ 阿龍 ~ 提到...

我來當認證人!
Ding真的很棒!
下回有活動的話,我一定來跟你們搶人的啦!

Unknown 提到...

代表咧
不合群啦
唉呦
以後活動有你有我囉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被明學舔手指................

showDing 提到...

TO東哥:
你都沒來HIGH真可惜

TO SALLY和龍哥:
嘿嘿...要不是有你們辦這活動小的也沒機會表現阿!!你說是ㄅㄟ..有機會在合作喔!!希望大家都可以聚在一起!

TO阿瓜:
要不是有阿瓜的配合我一個人也帶不起來!!
下次一起HIGH、HIGH、HIGH^^

stbyin 提到...

那個...回家有洗手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