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章堅持要與你分享 在忙也要跟你抽根菸 嘿嘿...珍惜與你相處的每ㄧ刻

星期三, 12月 19, 2007

危險心靈

記得以前東哥說過
台灣的戲劇節奏感不足
當然這部也是
但個人認為很有意義
如果有空
看一下
20~21點三立都會台
老實說以前我也覺得很台的頻道
不過這部戲不一樣
內容是在描述
台灣的教育
現在的小孩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片尾曲:ode to joy
由侯志堅改編貝多芬的快樂頌歌曲
相當不錯聽

4 則留言:

小瑛 提到...

我剛剛也有看喔
不過 我覺得畫質怪怪的

showDing 提到...

看完有何感想呢?
詹老師..還是??

stbyin 提到...

糗~我竟然忘了看
已經播到第幾集啦?

showDing 提到...

嘿嘿...我也是今天才知道!!
沒關係明天給你答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