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章堅持要與你分享 在忙也要跟你抽根菸 嘿嘿...珍惜與你相處的每ㄧ刻

星期三, 11月 21, 2007

Under ㄧ times Meet

大概是因為自小就在外面
始終相信在外靠朋友
也因此而在乎朋友
時間越來越少
很奇怪的我ㄧ點都不擔心專案
不擔心以外更不覺得有壓力
反而很樂在其中甚至想將它延長
或許潛在內心在慰留什麼
但覺得這樣是非常愚蠢的
因為我也不愛S.O.W.T太過死板的東西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雖然我改變不了時間
也改變不了任何已主掌好的事情
所以只能期待著Under ㄧ times Meet
也許抱著期盼才會ㄧ直有希望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課程結束後
我想我會努力的向前衝
我想要有一天很驕傲的站在你們面前

9 則留言: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產生這樣的感覺表示....妳很愛妳的組員!
所以想把這樣的氣氛維持下去,這是對的!

showDing 提到...

當然很愛阿!!有媽媽、有哥哥「忠哥」有小敏、有碗還有小菜「小捲」真是一頓豐富的家庭『熱菜』

stbyin 提到...

原來在你的眼中
她們是長這樣阿!

小捲 提到...

yo~小菜來了!

大琬 提到...

搞笑ㄝ~~~又是熱菜

Unknown 提到...

是我 有一ㄍ可愛女兒的阿瓜
我好像
早上遲到都會湊巧遇見你
我都有對你微笑 說早ㄟ
別不理我啦
不然 吃飯我不去囉
然後我會號召很多人不去喔
(惡勢力)

showDing 提到...

to阿瓜:沒關係!!你可以再靠近一點「哈哈~~近視超深」不好意思^^希望大今天會很HIGH

愛呦葳 提到...

哇..你超有自信哩..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

showDing 提到...

只是希望自己可以做到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