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章堅持要與你分享 在忙也要跟你抽根菸 嘿嘿...珍惜與你相處的每ㄧ刻

星期四, 11月 01, 2007

原來我已經錯了那麼久

Ting
前提:我是個英文大白痴
很久以前的一個晚上,認識朋友的一個新加坡朋友,我就自我介紹一下我叫
『阿丁』,當然想必他的英文是很好的←純粹我個人認為拉,他就說:喔~~Ting阿!!於是....這故事就開始影響我ㄧ輩子了,直到今天無意和小捲聊天,才發現原來應該叫
Ding』,害我覺得很丟臉,哈哈...

不過沒關係總比錯一輩子好,
所以以後請認明金字標記


Ding


4 則留言:

小捲 提到...

showting~不要再欺騙社會大眾了,你明明就改過名字,你其實是叫"范秀婷"吧!?

showDing 提到...

別陷害~~

stbyin 提到...

多美麗的誤會阿...
不過...有點小離譜說

showDing 提到...

哈哈‵是阿愚蠢了大半世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