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章堅持要與你分享 在忙也要跟你抽根菸 嘿嘿...珍惜與你相處的每ㄧ刻

星期一, 10月 29, 2007

新發現

今晚有進步
其實也沒什麼啦,因為最近上課老師給很多好用軟體,迫不及待的我當然是給她裝、裝、裝
但是我的RAM太小啦,只要ㄧ邊聽音樂一邊編輯photo,他就會掛給你看,當然你也會很想死
每次改完照片,就會很爽的當機拉,所以我決定要去買RAM擴充,想說瀏覽一下網拍,這東西的價位在哪?誰知道小小的RAM還分為 DDR3 SDRAM、DDR2 SDRAM、DDR SDRAM、SDRAM、EDO RAM、RAMBUS 阿勒~~~~超棒的阿........完全不知其所然,幸好這世上有
奇摩知識+ 當然啦我的問題也獲得解決拉,非常感謝一些好心人的回答。
不知是否有人跟我ㄧ樣有電腦跑不快的困擾,這裡要給大家一個不錯的綠色喔!!
呵呵~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,北海小英雄老師定義何爲綠色軟體吧?
ok~~ok~~想必你是很『ㄎㄧㄠˋ』的
那我就在這裡大致介紹一下這軟體的優點:
電腦使用一段時間後,會因為一些記錄檔或暫存檔而導致速度愈來愈慢,CCleaner 可以幫忙移除這些檔案,讓電腦能更順暢運作,進一步增進效能、節省硬碟空間。

它清理的目標包含 Windows 系統本身產生的檔案,Internet Explorer、Mozilla 瀏覽器產生的檔案,還有其他各式各樣應用程式產生的暫存檔。(ex: Nero、ZoneAlarm、RealPlayer....)

哈哈~~手開始有點癢想要download CCleaner了呢?

希望這個Free可以讓大家的電腦以百米的姿態前進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