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章堅持要與你分享 在忙也要跟你抽根菸 嘿嘿...珍惜與你相處的每ㄧ刻

星期一, 3月 10, 2008

Thoughts become things

*你要這樣說--心想事成造句法 要說「我決定……」:例如「我決定要擁有一個健康、快樂的關係」、「我決定要升官加薪」。當你說出「我決定……」時會散發出強大的正面能量。 用「現在進行式」取代「現在式」:與其說「我擁有百萬財富」,不如說「我正朝向擁有百萬財富的方向前進」。因為當你說了一件不真實的事,會感覺自欺欺人,同時會產生懷疑的負面能量。啟用「反問法」:當你聽到自己說「不」時,反問自己「那我要什麼?」與其想著「我不要過著貧窮、買不起奢侈品的生活」,不如告訴自己「我希望過著富裕,總是買得起各種東西的生活。」


*不要這樣做——心想事成的5大禁忌 為其他人許願是無效的:唯有當事人自身發出的意念、觀想,才能引發切身感受,進而啟動吸引力。 少用「別」、「不要」、「不是」等字眼:這些字一旦在腦中出現,你的心念反而會聚焦在不想要的事物。 不可「想到才做」:請每天花一些時間觀想你的心願,讓它成為一種生活習慣。 不要一直追問願望何時才能實現:當你專注在時間點上,你只會感覺時間總是不夠用,散發出焦慮、懷疑的負面能量。 不要畫地自限:毋須將時間浪費在藉口上,當腦中浮起「我做不到是因為……」的念頭時,請想想與你有相同狀況但卻達到目標的人。例如,你說:「我無法瘦下來,因為遺傳了家中的肥胖基因」時,請想想是否有人出身胖子家族但依然苗條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businessweekly.com.tw/webarticle.php?id=30145&p=8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