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章堅持要與你分享 在忙也要跟你抽根菸 嘿嘿...珍惜與你相處的每ㄧ刻

星期三, 2月 13, 2008

最近<想請各位給點意見>

好幾天沒發文章啦
趕快來清一下蜘蛛網
時間過的真快
大概有半年沒工作了
突然感到緊張
前一陣子在幫啊明哥規劃
似乎無形中多了一點經驗
接著過年
玩耍一下
原本有朋友幫我介紹工作
但....陰錯陽差又沒了

看來還是靠自己好自在

這幾天努力投履歷
也買報紙

今天有一間感覺相當有個性的
影音公司打電話
邀請我去面試
但請我先想清楚兩個問題
第一.需要輪班早上十點跟晚上十點<夜班有津貼>
而且是責任制<原則上是八小時>

第二.需要簽兩年約<挖!!兩年耶!!真是不短的時間>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個人認為這應該是不錯玩的工作
而且兩年內我應該可以學習到很多技術
但是要輪班一個月輪一次
小的我怕自己的身體受不了
所以現在處於非常矛盾的心
想請各位給我一點意見

光源影音科技有限公司

8 則留言:

大琬 提到...

感覺上還OK,我也查了一下,沒有什麼負面消息,不過有一點讓我很疑惑的是公司所在地與104上面的地址不相同 !這是值的注意的地方。
反正先去面試,然後看感覺,感覺OK那就投入去工作,至於為何要綁約兩年,這個問題你要提出來問一下,因為做剪接師要輪班,我相信,不過沒有聽過剪接師要簽約的吧!
那意思是不是兩年內,你若離職就要賠錢,若是這樣的話,我是老闆也想盡辦法讓你離職,因為有錢賺,要問清楚。
這些問題都解決OK,那這家公司是不錯的選擇,感覺上可以接觸不一樣的社會,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。

小捲 提到...

奇摩知識的意見裏有人寫
意見者: 水男孩 ( 初學者 5 級 )
發表時間: 2007-04-13 16:41:34

光源不建議喔~~
還蠻爛的
工作環境還好...
主管沒人性
薪資也不高~~
去家樂福打工都還比他高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像不是很好的工作,感覺是很苛的公司
大家都做不下去,所以要簽約兩年
如果你想去當兵的話,是可以去試試

小捲 提到...

這些也給你參考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hickabiddy2&article_id=12636478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cckk&article_id=7711920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eveyuen&article_id=11350645

showDing 提到...

謝謝你們寶貴的意見!!我會好好想想的!!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沒聽過這家公司,但是可以先去面試看看。
通常簽約2年都會有違約金的問題,所以先問清楚吧!
我上一份工作就是簽約2年,不過我做了一年而已!

showDing 提到...

那雪哥妳有賠錢嬤??

匿名 提到...

哇~~我晚來了一大步
我前天才去面試完回來而己哩~
今天經過才看到這一篇~

不知道你最後的決定是什麼
但我去那裡的感覺是"還不錯"
員工出入都很自由,
如果你是相關科系又很有興趣,
其實可以去看看,
老闆他媽跟我說,如果能待到2年,
你就不會想走了,因為薪水就不得了了
但我想...那時侯的身體~應該也了不得了吧
加油!

看完就殺掉吧,不用核準我的意見沒有關係~

showDing 提到...

我沒有去啦!!
妳勒??
妳是何方神聖阿??
還匿名.....
快快現出原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