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章堅持要與你分享 在忙也要跟你抽根菸 嘿嘿...珍惜與你相處的每ㄧ刻

星期四, 1月 24, 2008

如何當個情場人氣女

我和姐妹淘之間的話題,就像一般女孩子一樣,常常會圍繞在男女的愛情議題上。如何增加自己在情場上的人氣、還有遇到什麼令人頭痛的對象….都是最受歡迎的話題呢。

*人氣女的條件

我常常會聽到哥兒們的男生說,很怕女生外表看起來漂漂亮亮的,但家裡卻很髒或亂,比如只能用單腳跳的方式在她家移動。就算原本有好感,也會馬上冷掉。濃妝艷抹或是穿太露的女生,則會被歸類成”只能吸引玩咖”的女生。想當人氣女,大家可以往幾個方向努力一下。

1. 突顯自己的優點:這是最有效的一招。如果妳的牙齒很白,就常常微笑。如果妳的腿很美,就多穿合身牛仔褲或是短裙。如果妳的鎖骨很美,就露出美頸的線條與鎖骨。如果妳的眼睛大,我想妳什麼也不用做了…只要妳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對方,就可以把對方電暈了,哈。

2. 懂得拒絕:我有個朋友是個各方面條件都很棒的女生,但因為她不懂得拒絕其他男生的追求,結果讓她心儀的男生很沮喪,退出追求她的行列~當然,她現在也很後悔呢。

3. 放輕鬆:和男生相處,輕鬆的態度永遠是最迷人的。太ㄍㄧㄥ,會讓人很難親近,容易被誤會成高傲女呢。

4. 小心發「好人卡」:好人卡要發的好,很難。一定要很小心,不但要顧到對方的心情,也不能讓他還心懷希望。發卡發的好,才不會壞了好人緣。

發卡時態度不能太嚴肅或是兇兇的,最好是輕鬆點,這樣就不會太傷人或是尷尬了。不過我個人是覺得,最好是在發現對方對自己有好感,但還未告白前,就先界定好大家只是哥兒們的關係。這樣就可以比免掉發好人卡的煎熬啦。


*這樣的男生我會怕…

有些男生剛認識時會覺得還不錯,但相處一陣子之後,就會讓人卻步。

1. 笑點很高的男生,不管你怎麼的努力,就是很難逗他笑。這不但會讓我有很深的挫折感,也會懷疑他是不是個無趣的人。

2. 凡事只想到自己,不會照顧女生,自我中心的男生,也是讓人浪漫不起來呢。我就碰過大家一起吃飯,他只會幫自己拿筷子,卻不會順手服務其他人的男生。

3. 英文不好,卻又喜歡烙英文,一句話裡面,不停的you know、hey man、maybe….,說實話,真的會扣分呢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好人卡等級:
LV.1 "實在好人卡" 詞:"在我心中你實在是個好人..." "殺傷力45 破壞力38 "
LV.32 "真是好人卡" 詞:"對我而言你...真是個好人..." "殺傷力85 破壞力92 必殺率+8"
LV.99 "終極好人卡" 詞:"對不起!你...是個好人...但是!(揮淚跑開) "殺傷力9999 破壞力9999 必殺率+10279"



轉載:http://tw.fashion.yahoo.com/blog/JuN5uotJcv.Z7xXV47RCMA--/article/?mid=117

5 則留言: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只有這3種等級的好人卡嗎???

Unknown 提到...

恩 恩 恩...嗯嗯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

(點頭如搗蒜的阿瓜)
不過 算了吧
反正有付出或有期待就會有痛苦和失敗的風險

showDing 提到...

TO雪哥:難道妳有殺傷力更強,配壞力高達百分之兩萬的媽?? 

stbyin 提到...

阿丁...
要不要問得這麼直接阿~

showDing 提到...

哈哈很直接嗎??
其實小冰冰才是高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