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章堅持要與你分享 在忙也要跟你抽根菸 嘿嘿...珍惜與你相處的每ㄧ刻

星期四, 12月 13, 2007

結束是爲了下ㄧ個開始

一絲絲 一點點 你的記憶
一聲聲 一句句 浮現心底
怎麼捨得你 就這樣永遠分離
不見面 情也不改變
不改變 卻不能再見
失去你 等於失去了明天
我一生無可戀 從今我渡日如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聽說昨天我醉的很慘
我想應該給不少人帶來麻煩
在此先特別謝謝那些被我麻煩的人
如:小捲、慧慧、大琬、AMINGO........等
但老實說
好開心
把自己想說的話都說出來很爽
把想掉的眼淚流出來很爽
把想認識的人抓來聊天很爽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就是真實的我
不用太ㄍㄧㄥ
都已經是最後ㄧ夜
雖然現在科技很發達
電話、MSN、E=MAIL........
但是要再像上課每天你在我的周圍
應該是無法重現的
不管大蘋果有多遠
請記得有人在想念妳
PS:AMINGO謝謝你對我的關照


5 則留言:

stbyin 提到...

這麼感性...
不過...妳哭得太小聲了
我沒聽見啦~
但是...有看見妳昏睡唷!
所幸醒來後又是一條活龍
很好...估的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沒關係...有人比妳更慘...
(左右看看...沒人在身邊...呼!)

不過課程就這樣結束了,但是你的人生還有好大一段路要走,請繼續加油吧!
不要忘了這些2個月來陪妳走過這段經歷的伙伴們!

小馨 提到...

昨天看到很不一樣的妳,可惜我們太晚認識了,在最後一天才算正式認識,以後有空多聊聊吧!

Sally 提到...

哈!!!你有哭???我怎麼沒看到,怎麼沒叫我一聲??昨天你跟我講了很多話,謝謝你的讚美唷!!你也一樣唷!!!要加油唷!!

showDing 提到...

哈哈!!
TO STBYIN:
我要趕快清醒是聽說還要去續攤,結果後來他們都很堅持把我扛回去

TO助教:
是阿!路還很長,有空大家要ㄧ起聚一聚喔!

TO曉馨:
平常的我很ㄍㄧㄥ的!!喝酒之後才敢到處拉哩,沒關係有MSN,可以多啦啦

TO SALLY:
壞心ㄟ A-SALLY!!一起加油!!有好康在互報ㄧ下喔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