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章堅持要與你分享 在忙也要跟你抽根菸 嘿嘿...珍惜與你相處的每ㄧ刻

星期四, 12月 06, 2007

期待ㄧ場完美的演出

期待ㄧ場完美的演出
爲了那短短的12分鐘
卻讓我努力不知多久
當然過程中收穫很大
不管最後呈現的那ㄧ刻
是否完美
但過程中我相信自己是努力過的
以前是這樣想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現在我要的是更完美
不管過程有多累
最後呈現的那ㄧ刻
ㄧ定是要完美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認識你之前我不會注意的小細節
現在我知道那些細節可以讓我更好
雖然曾經暗暗的覺得很難過
但我知道你是爲我好
幸好我也虛心的接受
正所謂:態度決定高度
我想我是進步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管後面的路有多長
要走多久
甚至不知道要走去哪
但我堅持這樣的態度走下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你不介意請記得
回來ㄉㄧㄤ我
讓我的人生更美好

8 則留言: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有人從旁鞭策還不錯喔!

這樣的朋友是很少的,要好好珍惜!

showDing 提到...

呵~我想是我好狗運吧
所以我也捧在手心

stbyin 提到...

幹嘛自貶為狗呀!
說自己運氣好即可^^

~ 阿龍 ~ 提到...

看你們很認真的再拼,那種生命力旺盛的感覺還真不賴!以前工作的性質,也常常忙了整整一天為了呈現那短短的二個小時,不過只要順利成功,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,對吧!

大智若愚—運籌帷幄之中,決勝千里之外 提到...

ㄟ~~妳的websited 改密碼了沒~~哈

過程是辛苦的,所謂台上一分鐘.台下十年功;
期待妳們的成果展,開響我們這一班精彩的第一棒~~^^"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good work!

go aheah!

showDing 提到...

感謝大家的支持
我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

大琬 提到...

嘿嘿~我還是會再ㄉㄧㄤ你的喔~有進步ㄌ~不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