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章堅持要與你分享 在忙也要跟你抽根菸 嘿嘿...珍惜與你相處的每ㄧ刻

星期一, 11月 12, 2007

ya ya ya好像給他有點feel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小的我很弱
抵不過我們的美工總監
不過還是想練習一下
好跟我們
宇宙無敵霹靂螺旋超級霹靂啪啦的
小捲
pk一下

哈哈真是不知好歹的死小孩
竟敢不知死活的想跟捲總監pk
...............
預知pk賽事
晚點在po上捲總監的作品給大家瞧瞧

=======不好意思出乎意料的捲總監沒上線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so 待續

6 則留言:

大琬 提到...

不錯ㄋㄟ~~有feel不過版面太正方形了~~需要稍為改一下喔!而且螺絲釘的顏色不夠亮眼~~辛苦了喔!

showDing 提到...

OKOK!!
明天在討論一下

小捲 提到...

蠻讚的耶~比我做的好多了
原來是要pk這個哦~
不要pk了啦~我什麼都輸你
不好玩!

愛呦葳 提到...

基本上.....我比較推..ID2說 ,但我你們組員 所以..也不用理會我啦

stbyin 提到...

目前...小捲勝...

showDing 提到...

沒關係
雖敗猶榮
而且還沒到開票日呢
(呵~快去灌水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