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章堅持要與你分享 在忙也要跟你抽根菸 嘿嘿...珍惜與你相處的每ㄧ刻

星期六, 11月 10, 2007

Maintaining distance


Sorry........當我連自己都無法了解自己的時候
我又憑什麼去帶給你什麼
這街上太擁擠 心裡面有太多的秘密
這感覺已經不對 可是你卻ㄧ再給我們機會
我努力在找回 卻又似乎什麼都不對
苦了你也苦了自己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你
陪我走過那些重要的時光
那些對我都是有意義的
因為你的陪伴讓我茁壯、成長

給我ㄧ點時間和距離
讓我好好的把自己整理好

2 則留言:

多啦姆 提到...

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,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。
打起精神
明天一早醒來~
又是嶄新亮麗的一天
加油!!

showDing 提到...

謝謝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