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章堅持要與你分享 在忙也要跟你抽根菸 嘿嘿...珍惜與你相處的每ㄧ刻

星期日, 11月 18, 2007

148065

哇塞!!!
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一刻
請叫我


『天才寶石丁』


非常不可思議的
我竟然玩到148065
什麼我在幹古
還是數字打錯多打一位數
當然口述無憑
所以請看我的後腦杓


















白痴ㄚ....誰要看你的後腦杓阿!!

沒有啦!!我只是想證明是我在玩的ㄚ

OK!!OK!!

那趕快放上最終分數吧




















呵呵呵..................得意

6 則留言:

stbyin 提到...

誰的課呀?
這麼無聊嗎?

showDing 提到...

哈哈~~糗拉被發現了!

stbyin 提到...

依黑板上的內容推測
是李X昇的行O實務吧!

showDing 提到...

眼力真好阿!!
噓.......一切『靜』在不言中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高手高手高高手!

showDing 提到...

只是愛玩拉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