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章堅持要與你分享 在忙也要跟你抽根菸 嘿嘿...珍惜與你相處的每ㄧ刻

星期一, 10月 22, 2007

ㄧ種病


思念是一種病


發現自己原來是追星族,不知道這比喻會不會很怪,當然我不是ㄧ般喜歡追明星的FANS,我是會追著我認為對我是新的資訊或者是有樂趣的東西跑的人,相對的或許在那時候,我就會忽略或者是冷落我身邊的人,當然...我也很感謝我身邊那些愛我、珍惜我的人,他不會在這個時候離棄我。其實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貝戈戈,還是想跟你說謝謝你,否則我就.....又會重蹈覆轍啦!!
一輩子有多少的來不及 
發現已經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恍然大悟早已遠去 
為何總是在犯錯之後 才肯相信錯的是自己 
他們說這就是人生 試著體會 
試著忍住眼淚 
還是躲不開應該有的情緒
汲汲營營忘記身邊的人需要愛和關心 藉口總是拉遠了距離 
不知不覺無聲無息 我們總是在抱怨事與願違 
卻不願意回頭看看自己 想想自己 
到底做了什麼蠢事情
也許是上帝給我一個試煉 只是這傷口需要花點時間 只是會想念過去的一切 
那些人事物會離我遠去 而我們終究也會遠離變成回憶

5 則留言: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應該要珍惜一下身邊的人、事、物!

愛呦葳 提到...

你喜歡 小豬羅 ? 那我有競爭者哩 呵...

showDing 提到...

哈哈你也喜歡小豬阿

Fong 提到...

你的BLOG為什麼沒有留言區??
期待你有留言區喔~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文藝青年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