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章堅持要與你分享 在忙也要跟你抽根菸 嘿嘿...珍惜與你相處的每ㄧ刻

星期四, 10月 18, 2007

呼~~兩個禮拜勒!!

在短短的兩個禮拜你有什麼收穫嗎?
哈哈!!我覺得自己收穫好多~記得以前打開電腦只會上網瀏覽東西、聽音樂<抓歌呵呵>、逛別人的部落格等等非常簡單的事,上課之後學了很多東西,發現自己也可以變的似乎很厲害<<純粹自己幻想啦!!

再來就是上課認識同學摟~先說新過來我們這排的婉同學!!流利的台語腔介紹自己的外號『真煩』,讓我有一種三立台灣台的FEEL,以前都會和工讀生一起看~天下第一味YES!!再來就是我旁邊的『郭媽媽』拉!!挺可愛的雖然他很多電腦的東西都不熟,但就因為如此,每次都會問我很可愛的問題!!很好讓我每天不用回家就可以複習第二次拉。再來就是我旁邊那個,今天下午上課還偷睡覺,沒事講英文一眼就看穿我的『捲毛女士』,不過...雖然看起來有點像在毀謗他的字眼,其實她是個表裡不一的好人,上課時幫了我不少忙,在這裡想表達一下謝意.......非常感謝捲<今天上課第一次看到他也有不會,然後表現害怕時呵呵!!挺CUTE^^>,謝謝你們讓我每天都想去玩樂一下YA!!



任何事都可以
FUN

6 則留言:

愛上網 提到...

來張你自己的照片如何

小捲 提到...

噓~上課偷睡覺的事不要張揚啦~
因為那個很幽默老師跟我不對tone
睡著也是沒辦法的事

大琬 提到...

ㄏㄏ~~吼~~被我發現ㄌ
有人上課偷睡覺
小心喔!!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呦...難得發現居然有人上楊老師的課會睡覺!

不過那是因為那堂課稍微枯燥了點,等開始上機操作時,你就知道什麼叫做〝大師〞了!

stbyin 提到...

同意

showDing 提到...

應觀眾要求放上自己的照片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