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章堅持要與你分享 在忙也要跟你抽根菸 嘿嘿...珍惜與你相處的每ㄧ刻

星期五, 10月 12, 2007

給土芭樂老師的感謝

非常感謝老師給予我們的教導,剛看過軍師小米對北海小英雄的告白之後,內心只想說;對!對!對!小英雄請您在留下來巴!!畢竟像老師上課那麼生動活潑的老師是很少數的~而且我們那麼響應環保當然要有更多環保軟體的啦!~~~不!不!不!這不是重點!!重點是我覺得自己有提升對電腦上的應用值得拍拍喔!!在這裡想給老師ㄧ個

在這裡我想提供之後有問題還想找到aBA土芭樂老師的人ㄧ些相關管道:

  1. 林葳秦老師的gmail
  2. 土芭樂數位學棠
  3. 土芭樂-土芭樂






















10 則留言:

Shuenn 提到...

感謝您前來我的blog灌水~
我還很嫩的啦~
還有一堆東西沒試出來~
有空就多摸多試~
人人都可以成為高手的!!

~ 阿龍 ~ 提到...

第一次架站不錯喔!
我也很喜歡音樂
日後在過來泡咖啡、聽音樂!呵呵..^^

阿勛的部落格 提到...

喔喔喔喔喔 看起來好炫@口@

大琬 提到...

妳可以在部落格放張照片阿~~~~
這樣大家就可以認識你ㄌㄛ

showDing 提到...

哈哈~~不是真人不露相!!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嗯,林老師會很感動的!!!

stbyin 提到...

那李老師會不會吃醋呢?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東哥不會吃醋啦,他只會用喝的!

showDing 提到...

哈哈~~關於醋這種東西!!偶爾喝一下對身體應該也是不錯的摟^^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我需要ph=1的醋!